2013-11-4桃園藝術節

102-11-4
雖然因為風速黃小鴨扁了,但是還是要去給她看看。
風太大決定搭接駁車過去,說真的很用心,場地夠大,人力夠多,我們的目標是人人都是藝術家-桃園地景藝術節,這是標語也是口號,昨天看了水巷,與阿炳哥後今天接著是後湖塘的面面聚稻,是由台灣的藝術家康雅筑、草編工藝家王昱翔,集新屋的一群師生完成的藝術作品「面面聚稻」,創作素­材是稻草,順道一提蓮荷園-台灣工藝之家草編生活館,很多作品由此出。
再來是當地高中生與藝術家周靈芝合作的作品綠雕塑,他們利用學校不要的廢棄課座椅,以自然與環保為出發點,所有創意想法與執行都來自學生,果然是創意無限,非常令人驚喜,不知可否如此放在我家門口。
看完走回搭車處,時間還早順便逛一逛攤位,除了小鴨還是小鴨,除了小孩時期還未看過這麼多的小鴨,真是好玩。
下午送走莊姊回台北,我繼續看其他點,結果在點點區埤畔,啃起瓜子不走了,天依舊是不賞臉,還是早點回朋友家了。
期待明天 ~ 天氣會變好

102-11-5
今天連旱鴨多變成扁鴨了,算了注定無緣,莫強求。
聽說有五個紀念章,我卻只蓋了兩個,還有三個沒蓋到,ok今天目標五個紀念章兩個郵戳章是鴨子,再走一圈,奇怪每看一回每次感覺多不同,蓋完五個,郵戳要買郵票而我沒買,等沒人偷蓋了一個,嘿嘿嘿暗爽。
不甘心阿沒看到水鴨,明天再等一天,沒有就回彰化了。

102-11-6
雨就是跟定我了,決定回家,搭晚上9:10的火車,好友擔心我,要我明早再走,好吧明天早上再回去。

102-11-7
一大早5:30起床,準備去搭火車,毛毛雨陪我風送我一程,不用踩真好,花田裡的花好像更多了,可惜趕火車,來到富岡火車站才30分鐘,找了一家稀飯吃,好香喔又便宜,吃不完我想帶到火車上再吃,老闆娘又加了一些湯,說這樣保暖,等一下才不會吃到冷的,真貼心,感恩阿~~
一星期過得真快,結束了黃小鴨之旅。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