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11-3桃園藝術節

102-11-3
今天換旅伴,接台北下來的莊姊,兩部腳踏車出發,星期天教會剛好有聚會,進去禱告一下,哈哈..今天我當地陪,出發~~
先去稻米故事館順便買水果,嘿嘿嘿….,看蓮花池會呼吸的花,真的ㄟ風一吹好像在呼吸,兩人玩起手端小蓮花,還滿好玩的,今天的風超大的,騎的有點辛苦,回程時發現我有點路花了,只好邊問了,去了水巷才發現今天走得好多我前天沒走過的,如牆上的大心裝著滿滿的歡心,一位阿伯驕傲的說:那是我女婿畫的,就不知是心之屋計畫裡哪一位了,來到一家古厝有一竹造的圓球,連著地上的跳格子,牆壁上畫的新建築,原來是褚瑞基和銘傳大學建築系學生的作品 ~新屋心之家計畫,。
看一看去吃午餐出來再繼續玩,今天我拍照拍得好過癮,因為有主角讓我拍,雖然氣候不佳,技術又不好,還是拍得很開心。
風吹得我有點頭疼,下午的問路就交給莊姊了,來瞧一瞧炳哥的垃圾變黃金,鐵雕環保 炳哥的異想世界,莊姊居然不認是海棉寶寶,哈哈哈
轉個彎來到來到"生命的足跡"紫色瓢蟲,走過一次,這次取巧了,從旁邊騎腳踏車上去,因為是作品的對岸,所以看作品就變非常小、非常少,莊姊第一句話是:在哪裡{我手一比}!騙很大喔! ,哈哈哈….和我第一天的感覺是一樣的,走到涼亭停下來欣賞一下,好舒服喔~風吹涼爽,坐下來啃瓜子。
回程來到范姜古厝,看到了新屋心之家計畫之一的作品,可惜今天不賣便當,聽說很棒好吃又營養,前面的作品我已第二次看了,還是沒懂,有位志工熱誠的介紹終於懂了,好有深度喔!藝術真的很難懂。
聽說水鴨變旱鴨,明天會下水,再等等吧!

晚上佩瑜因為今天沒空陪我們,所以帶我們去看星空中的旱鴨,真是壯觀,在水中因該是美麗的,沒關係我還有三天等你~黃小鴨~下水。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