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-11-1桃園藝術節

102-11-1
 出發的前夕發現我的相機罷工,只好借了,嘿嘿嘿,還好有開口借,姪兒貼心直接送給我,這下好好的給它亂拍一通。
5:00起床 ~ 5:30出發,帶著我心愛的老爺腳踏車,10幾年了,6:27的火車~到富岡8:50時間剛剛好,在附近吃完早餐一路逆風下坡剛剛好,不用剎車,很順利,沿路的花田真美,先下來拍拍,累了坐下來享受一下,風真的很大,一路來到中興路,想起好友公司在附近,就找一家便利商店,坐下來請他先幫我拿行李背包,我好輕鬆行,一切多很順利,就接到好友傳來簡訊"爆鴨",傻了"奈ㄟ安呢",趕快打開行程表看看,還好後天才要看鴨,先玩吧!
天氣很好沒有太陽卻有風,騎腳踏車很舒服,一路沿著動線來到炳哥的藝術環保廠,真厲害廢鐵變黃金,看著看著玩起影子來,幫淑女拿麥克風,送珍珠給歌手,旁邊的人也給我一起玩起來。
沿著動線走,來到"生命的足跡"紫色瓢蟲,因為管制所以我繞著池塘走一圈,一個角度一個心得,人生真的騙很大,生命可大可小,有遠有近,有精彩有搖不可及的茫然。拿了介紹圖沿著路線來到稻米故事館,好有心喔!讓我再一次回憶童年,出來順手買一些水果沿路吃。
來到水巷藝術畫非常有趣,年輕畫家就是不一樣,有位帶狗的先生和一全年輕人玩起來,我也趕緊湊奏熱鬧,好可愛的狗,一部車一人騎,載狗兜風,再來個三貼,哈哈哈...,接著是掛豬排賣狗肉,這不太好,往前走看著看著,來到一間教堂前,因為時間不對沒開門,我還是拍了幾張照片,往前來到范姜老屋,有五家但沒全開放,有的還有人住,旁邊有一家是開放給學生創作,相當有概念,有一曲我一直沒看懂,下起毛毛雨了,也該是回朋友家了,結束今天的行程。
國際三位大師
  荷蘭 霍夫曼 ~~ 黃小鴨
  日本 草間彌生~~生命的足跡~~紫色瓢蟲
  韓國 崔正化~~會呼吸的花~~蓮花池

本地五位藝術家
  插畫 潘羽祐 ~~水巷覓鏡~~ 水圈圈
  藝術家 周靈芝~~綠雕塑~~家具植栽
  陳歷渝&中原大學室內設計系~
    當新屋遇上埤塘~新屋地景立體拼圖
  草編工藝 王昱翔:藝術家 康雅筑~~
    大型草編 ~~ 面面聚稻
  褚瑞基&銘傳大學建築系學生~
    「新屋心之家」計畫
  鐵雕環保 ~鄭炳和 ~炳哥的異想世界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送上夜明珠一顆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女歌手說:幫我拿麥克風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說:好











1 則留言:

Wen Cheng 提到...

那隻狗好搶鏡喔,好好笑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