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-11-2桃園藝術節

102-11-2
今天是幸運日,因為爆鴨所以好友們將帶我去新竹玩,耶,太高興了玩得霧薩薩。
先到北埔先接輝哥再看看他以前讀的國小,新竹北埔國小,往十二寮農業休閒區去接一位美女,意外的看到黃小鴨,沒錯小版的黃小鴨,但是整體是非常美的,依舊是毛毛雨卻相當詩意,我和佩瑜已經等不及要去拍黃小鴨,我們的美女卻還沒聯絡上,等不及的情況下只好請輝哥等我們先下去,回想起來還真是過分,但景致真的太美了,浪漫的咖啡屋~現代的婚禮場景~黃小鴨~拍拍拍,轉個角卻看到古代美女現場古箏演奏~喔真想不走了~~太一麗了。
環埤一圈出來時看到一家紫色屋子,當然拿起相機~拍拍拍
再來去逛老街買了桂花釀,一路吃吃喝喝,中午吃魚吃到好高興,我還給人家外包魚,後來大夥爾被我盧到,只好轉去來時路上看到的彌勒大佛,進去參觀,好壯觀喔,好熱情的服務人員,原來是未來佛的總部,天恩彌勒佛院第一次看到,走進去參觀,時間的關係只看到一小部分,回到輝哥家想起早上看到的一家手工麵包,再盧一下,嘿嘿嘿得成,下去看看,真得好遠的鄉下快沒人家了,要不是熟人帶真的會找不到,聞得到麥香,在路旁老闆娘就喊說賣完了,ㄟ~生意這麼好,不甘心問了一句:可以參觀嗎。可以阿,進去一看,一個大大的窯烤爐,真的純手工的窯烤麵包,扼腕阿~沒吃到,真是可惜。
因為天色已晚所以先送輝哥回家,我們也踏上回程,今天真是大豐收。

鴨子~你努力加油呀~明天去看你了。

















1 則留言:

Wen Cheng 提到...

有沒有記得路線啊,我也想吃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