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藏、布達拉宮、珠峰大本營、青藏鐵路12日遊 ~ 8


第八天  102-6-2  絨布寺~大本營~日喀則     

早上吃晚早餐出去拍照,前面的絨布寺相當漂亮!欣賞珠峰壯麗景色和雄姿真是瞬息萬變,爛相機隨即按下快門~拍拍拍,真是壯觀,老闆介紹朱峰前的前鋒有很多有趣的造型,我看得眼花撩亂。

  隨後我們參觀了絨布寺,聽領隊說:這裡偏遠經濟比較沒那麼優渥,所以夥伴們開始點起酥油燈,我也點了一盞,希望這裡能永遠保持這份純真,最真的西藏人看來會越來越少了,文明真的是一種~傳染病。

  接著將上路前往大本營,大本營也是世界著名的珠峰大本營,這是人類極限的挑戰區域,也是大家讚賞的境地--真正的地球第三極地,我們搭上接駁車進入,有位團員來時她先生給了她倆個任務,一是布達拉宮尋寶,二是這裡的中途尋寶,因此他中途下車自己走路去尋寶,我是不知道那是啥,但是那份執著,感動了我,加油!

  抵達後我和莊姐隨即往珠峰大本營的基地營地前進,這裡是即將挑戰珠峰的登山者齊聚休息的地方,在等待好體力與好天氣之後,好好的挑戰自己人生極限的地方,而這裡也是我們倆離珠穆朗瑪峰最近的距離,天氣真好把握時間多拍了幾張相片!相信這將是我們倆ㄧ生中最難得的經驗。

  回程去接那位尋寶夥伴,看她一人走在大山大水間,還真是感慨,人阿~奈米一粒。

  當那位夥伴上車時,為她歡呼~讚嘆~她老公何其幸運,祝福~~
  宿:日喀則飯店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