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藏、布達拉宮、珠峰大本營、青藏鐵路12日遊 ~7


第七天     102-6-1  日喀則~朱穆朗瑪國家公園~絨布寺招待所 

  今天我們將前往後藏地區主要的景區,經過了嘉措拉山海拔5248米,拿到證書合拍一張,老天真是愛玩居然下起雪來了,當然證書就感冒了,趕快回車上,今天真精采一早出太陽走著走著下雨了~下冰炮~下雪了~陰天~出太陽,衣服要如何穿各憑本事了。

  中午在路邊一家餐廳用午餐,有個小孩自己準備塑膠袋,要來裝我們吃剩的菜,真是無言,有人說:那就少吃一點好了。結果兩桌下來菜還真不少勒。

  一路山路是蛇行,繞了又繞,看的還真是~讚嘆~大山~高山~連連連~~~~寸草難長阿~~一天的車程還真是~累。

  到了~到了~終於到了,肚子真餓~自從到拉薩後我就常喊~餓,還好我沿路多有買糧食,吃晚餐了,餐廳好有味道喔~好溫暖喔~我要睡這裡,吃飯~吃麵~好好吃,吃飽~聊一下~是非~哈哈~人之本能,隔壁團"同一家旅社"老闆親自帶團,看起來是長青團~精神很好~體能佳~說話宏亮~那ㄟ差這麼多;我開始暈了,回房吧~睡了。

  今晚是我最痛苦的一晚,以為會住的非常差,結果比我想的好太多了,感恩啊!頭痛的執教爹娘的,因為有準備暖暖包所以不冷,但是爺爺奶奶的棉被壓的喘不過氣來,已經只剩7080%的氧氣,吸的夠可憐了,還壓~~~~我要空氣。
  一夜無眠
宿:絨布寺招待所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